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济南智勇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设备、涂装设备、汽保设备及配件的生产(不含铸锻)、销...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辛总
  • 电话:13791138225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市面上的爆破片价格差这么多
新闻中心
为什么市面上的爆破片价格差这么多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64        返回列表
 许多人在选购爆破片时候因为对于这一类的产品接触比较少,但是在很多设备上能用到,因此需要经常采购,但是市面上的爆破片价格却差那么多,给很多人的选购带来了困难。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价格差距那么大
 
1.爆破片的材质问题,爆破片材质有普通304、316L、317L、310S、纯镍Ni201、哈氏合金C276、C22、INCONEL625合金、Monel400合金、纯钛、石墨 。
 
2.许多企业并没有自己的生产车间,有的是通过贴牌的方式让别的厂家代加工,这个在产品质量和防爆性能方面就无法确保了,更有的企业是皮包公司,在销售一批产品后,为了不给客户售后就注销掉公司找不到人了,更有的卖的是假冒伪类产品,产品没有经过检测和国家认证,在使用后给自己的设备造成更大的损失。
 
3.一些企业采用老旧的不符合现在安检要求的技术生产的爆破片,无法有效的对设备进行安全防护,因为卖出企业没有技术研发成本价格上也就稍微低一些。
 
4.除非您购买的时候是大批量的买,否则一般价格都是相差不大的,因为产品本身的价格加保险费用加上物流费用所得出的价格都是相差不大的,个别价格比别的低很多的就要注意伛问问了,当然价格特别高的也有很大可能不是因为他质量特别好,有可能是智商税。
 
当然具体买哪一种设备还是要看您的设备需要和成本预算综合考虑的,反正网上买东西还是要多看,多问,多比较才能买到好的。